喵大神

一只废喵🙄

【科学组】演员梗小段子


纽约之战后,Tony把Bruce带回了Stark大厦。

Tony:这是我的助手、秘书Ms.Pottos,你可以喊她Pepper。
Bruce:额,我想我们之前就认识了,那时候你还不叫这个名字,对吗?
Pepper:是的,真是好久不见了,只是你当时也不叫Bruce吧?
俩人互相给了对方一个拥抱,留Tony一个人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当天凌晨,Bruce的房门被人打开,一向浅眠的他看向门口,反应堆在黑暗中发出幽蓝色的光。“Tony?”
“我让Jr找了当年的资料,既然上了我的人,那我就只能上你了,你说呢,Bruce!”
“Tony……唔……”





和基友聊天的产物…
演员梗就是感谢分享里小辣椒最后和噜噜在一起了,算是上过了吧?( *`ω´)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