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大神

一只废喵🙄

老凤凰养成记1

 起名废依旧不会起名

来源于上一篇的脑洞

没有粮吃只能自己产一点,哭哭



 天族历四十七万一千九百七十五年五月初八,天降异象,七彩云霞照了万里,鸟禽类纷纷朝向东海之滨的十里桃林高鸣。知道些内情的神仙们也是松了口气,这怕是那位上神涅槃归来的好兆头。

 

十里桃林

   东华凤九并着白浅夜华墨渊站在白真身后,望着那渐渐熄灭了的火焰。待火焰中终于模糊的现出人影,白真再也忍不住冲了过去“折颜!”

“真真”火焰中的粉衣上神嘴角微微一翘,张开双臂要迎接。

   变故突生。

   白真一扑没抱到人,定睛一看,眼前却是一只小鸟儿。这小鸟儿通体金红,九条尾羽还未长开,只短短地辍在身后。

   凤九在后面拉着东华的衣袖“帝君,折颜他怎么变成小肥鸡了!?”

“凤凰涅槃重生,本就是重来一遍,只不过稍快一些,一年或者两年就可以长好了。”东华虽然知道凤凰涅槃之后会发生什么,但是折颜这小肥鸡的形态......当年见着折颜原身就觉得世上再没比他更好看的扁毛了,原来小凤凰更可爱,要不要去哪捉一只来养?

   不远处的“小肥鸡”只觉得背后凉飕飕的,赶紧往白真怀里钻了一钻,顺便略带幽怨地瞅了瞅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。

 “所以折颜这是要从小凤凰重新长一遍?所以他现在连人形都化不了?”来自白浅的提问。

 “是的。还有浅浅,要笑的话就笑出来,憋着辛苦。”夜华望着白浅不断抽动的嘴角。

  只有这边白真抱着折颜“折颜,只要你回来就是好的,大不了以后我护着你罢了。”

“真真呐真真,我又不是你,天天去外面闯了祸又让我去领人。”折颜熟悉的声音在脑中想起,耳边却是小凤凰“啾啾啾”的叫声。白真突然觉得有些莫名的喜感,又似乎不该笑出来,于是和白浅一样,憋得有些辛苦。

   折颜:......所以为啥我一直不喜欢涅槃,又为啥成了四海八荒医术最好的神仙,结果一着不慎阴沟里翻船,都被这帮人看去了。

  小肥鸡有些生气,然而虽然长得像肥鸡,毕竟他还是个凤凰。于是乎,几个火球把看热闹的都赶出了桃林。

  老远还能听到凤九和白浅商量着去哪弄些烤鸡吃吃。

  为了这事,折颜在后面的几万年里暗暗报复了这几位地位尊贵的神仙不说。

 

 

 

 

TBC

下一话:

团子折颜出现!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