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大神

一只废喵🙄

为什么不给Hulk一件衣服呢?

自己的脑洞产物,或者说算个小段子?
捂脸



Bruce得到弹力裤之后的某天里,曾不经意的问了Tony“为什么不和裤子一起,也做一件弹力服?”

Tony当时正在研究实验的某个步骤,头也不抬“嗯,这确实是个好主意,但不是现在,对吗?”

Dr.挠了挠头,顺手把刚倒的咖啡放在Tony的手边,走出了实验室“晚安,Tony”

“晚安,Bruce”实验室的门关上,然后,“嘭”。Tony迅速抬头,看了看Dr.离开的方向,发现对方并没有听见,松了口气。

好吧,这实验是做不下去了。摘下实验用的眼镜,Tony郁闷的望天。该死的,谁提醒的Bruce这件事!

Bruce一定不知道他刚变身回来时那苍白带着汗珠的皮肤,浓密的胸毛……光想想就能让Tony·Stark犯罪。这时候让Tony拿出毯子,裹住他可爱的Brucie。当然毯子不能太大,刚好裹住,又能露出胸前的一小块胸毛……然后公主抱起来,当然Tony不喜欢和人分享这样的Bruce,昆式战机绝对不是个好主意,就这样直接飞回复仇者大厦顶层他的房间,然后……

所以到底是谁提醒的Bruce,Tony在心里把那个家伙用斥力炮打了无数遍……




某肥鸟在客厅和红发女特工看电视。“Nat,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空调有些冷,我总觉得背后凉飕飕的。”“没有,是你感冒了吧?”肥啾觉得可能是自己该加件衣服了……






所以这玩意只是自己想脑补Tony公主抱博士的那张图,写的到底是啥玩意……遁走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