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大神

一只废喵🙄

泡面乃四海八荒第一美食!

“折颜,小九前几日下凡得了些新玩意,我从她那顺了些给你尝尝,等我些时间。”白真一入桃林便对着折颜兴奋地喊。

折颜收了鱼竿,瞅了眼白真手上五颜六色的包装袋,有些头大,真真这是要进厨房……“真真啊,要我帮忙吗?”

“不用不用,老凤凰你就等着尝尝小爷我的手艺吧。”

折颜觉得凤生有些凄惨,顺带凤九在他心中的好感度降低了不少。

“尝尝”白真一脸期待端了托盘出来,托盘上两个盖住了的大碗。

折颜闻着隐隐的香味,打开盖子一看是碗色泽红亮的面,顿觉食指大动,拿竹箸尝了口“还不错,而且这么快便能吃了,也甚是方便。”

“这还真叫你说对了,”白真一脸得意“这是小九在一处凡世新寻得的,名为方便面,凡人又叫它泡面。用滚水一泡就行。”

除了甜食,折颜也少见白真对别的吃食如此着迷,便也由着他拖着自己三天两头下凡,还美其名曰尝新。一晃年余,该尝的味也都尝了,白真也没天天嚷着要吃了。

这日凤九急急跑进桃林。“小叔,小叔父,姑姑来找我就说我没来过啊!你们得帮我啊……”凤九可怜巴巴地。

“哦?又惹你姑姑生气了?”折颜一脸揶揄“帮你也行,待会留下做顿饭。”

“为老不尊的老凤凰”凤九偷偷鄙视了一下,毕竟有求于人,嘴上还是咧着笑说“没问题。”

待白浅一走,凤九便被白真丢到了厨房。“几乎只有泡面和蛋了,就煮泡面吃吧。”凤九翻了翻厨房剩余的食材。

“哈,你小叔我可是吃遍四海八荒泡面的狐,不好吃我可是会把小五喊回来的哦。”

“小叔你放心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。”凤九拍胸脯保证。

不一会凤九端了面出来,白真和折颜一尝,确实比自己做的更入味,面条更筋道。“嗯,不错。”

凤九得了夸奖,得意地九条狐狸尾巴都晃在身后“那是,小九我可是煮遍四海八荒泡面的狐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就是看漫画《非人哉》的时候看到十一月(一只九尾狐)给他妹九月(还是一只九尾狐)煮泡面,最后俩狐狸捧着泡面那萌坏了……然后吃着泡面码的。

遁走

评论(10)

热度(42)